今天晚上7:30我到通化夜市逛逛,沒有想到人真的是很多,走都走不動,
第一次碰到這麼多人,不過要好在人多,我也可以多看看漂亮的妹妹,
有時我常在想,為什麼路上看到的都很不錯,但是跟我們聯誼的,卻都很.....
 
在夜市裡,我看到有人在賣百變頭巾,靠過去看一下,一條200元,比我網路買的還貴(120元),材質相同
逛逛10元百貨,看到跟我一樣的自行車燈,這車燈含尾燈才120元,比我的便宜
自行車專用的打氣筒,也才100元,下次要買什麼,我看先去10元百貨找找
 
逛著逛著,感覺上來逛街的都是雙雙對對,好像沒有人是一個人來逛的
一個人逛也是蠻無聊,好獨單喔!  也因此就早早回家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拉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