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看到有人聞到或看到噁心的,就會噁心、想吐,我都覺的那人太作作了,但我今天終於
體驗到了!

早上的蔥花饅頭,我吃到最後兩口時覺的味道怪怪,那時也沒有想太多,想說是不是胡椒變
質了,但就在最後那一口,我馬上吐掉,衝去廁所漱口,老媽子還問我怎麼了,
我說:「怎麼有蟑螂的味道,可能是吃到蟑螂屎」,她說怎不把吐掉的那口拿來看看到底
是什麼東西,後來看到一個黑黑的小東西,像極了蟑螂屎,我跟老媽子說:
「你別告訴我這是黑芝麻」,我用手去摸了一下,然後聞了一下自已的手, 靠..!!
我百分之百斷定他是"蟑螂屎"

我就開始猛刷牙,試圖要把口中的那味道去除,這時我也發覺似乎有想吐的感覺,男人怎麼
可以這麼弱...,所以還是被我抑制了下來,之後還用漱口水拼命的漱,老媽看我這樣,
他那咬了兩口的蔥花饅頭再也吃不下了

上班前還去超商買了口香糖來吃,深怕會再聞到那味道。

All My Friends. 下次騎自行車集合時,不要再那家早餐店買東西吃了,你們應該知道
是那家吧! 上次就已經看到老鼠拖著他的油條跑了,沒想到這次....喔!!!
想到,我的胃就又怪怪的了

 

回首頁:http://woodych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拉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