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dy : 老闆這台機車
老闆 :      這是新的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
Woody : 真的有問題啦,我不騙你
老闆 :     那你說一下是什麼問題?
Woody : 就前幾天我到堤防邊去試一下車子的性能
結果你知道嗎, 那車速竟然無法超過100km
老闆 :      ....!!??
Woody : 你說這樣是不是有問題
老闆 :      ..............
Woody : 我騎別人的50CC,隨便都可以超過50km,還會破表
人家那是舊機車,也沒有改過
老闆 :     ..............
Woody : 我的是125CC 至少也要可以到125km,不是嗎?
老闆 :      ..............
Woody : 且我的是四行程,應該比二行程的50CC還好吧!
怎會這樣呢?

**老闆不知要怎麼跟我解釋,解釋了我大概也聽不懂,所以就跟我說**

老闆 :  你來看這裡,有貼一張符合二期環保要求,
Woody : 有耶,所以...
老闆 :  為了符合環保要求,所以車速就會被限制了啊!!
Woody : 喔!
老闆 :  如果二期以前的都可以騎很快的
Woody : 原來是這樣。


回首頁:http://woodychn.pixnet.net/blo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拉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