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光華商場買手機的果凍套,就在我尋找通訊行的同時
聽到一聲很嗲的"你好~",我看了一下周圍,沒有人啊! 那聲音從那出來了
想想說,看不到就算了,但後來又聽到了一聲,於是我就展開地毯氏的搜查
就在路邊不起眼的果汁攤,看到了一位可愛的美眉,原來是她發出來了
走了不久,又看到了一攤,心想,原來他們想用辣妹來增加買氣
這沒有什麼奇怪的,去光華商場,多半是年輕的男生,用辣妹一定可以賣的好一點的

走著走都,也渴了,想想說,買杯飲料來喝喝,在那麼多的攤子,
也就選了"大腳桶"果汁攤,為什麼選他呢?不用說當然有美眉的啦!   我是男人啊! 食色性也麻
我點的是金桔檸檬,她還沒幫我裝杯時,就用很甜美的聲音跟我說
「這一小杯你先試喝一下,如果不夠酸,我再幫你加一點檸檬」,服務真好!
只不過那金桔檸檬太甜了,我沒有辦法喝,回家還加水充淡

回家上網查了一下"大腳桶"才知道,大腳桶很多地方都有,且都用正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拉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