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點:拉拇家  目的地:鶯歌、三峽
 
行程: home-->永褔橋-->台北縣河濱道-->鶯歌-->三峽-->新店-->中和-->home
 
共約70公里(含迷路走錯)  出發時間:0900  回到家時間:14:30
 
沒有休息,騎2小時就可以到鶯歌了,回程時都是走馬路,覺的空氣很差也很危險
 
紅色的線就是我所騎的。
 

這是永福橋下的景緻

 

天空還蠻藍的喔 

 

中正橋附近,路很寬很適合飆車 

 

台北縣的河濱道,路面各式各樣的,有磁磚、水泥、碎石、木頭,是很好看啦,不過卻不好騎
我還是喜歡柏油路面,因為他比較平

 


每一段路景色都不一樣,騎起來都不會無聊

 


北二高往南過了樹林收費站後,往右看應該都可以看到喔!

 


不知道為什麼有人排隊,應該是好吃又有名

 


我背後的背景應該不用介紹了吧

 

 


不要告訴我你來鶯歌沒有吃過這家喔!

 


我的中餐 小綜合壽司&茶碗蒸,不過我有個疑問,綜合壽司為何只有兩種??

 


三峽祖師廟

 

三峽老街,大約2~300公尺,沒有看到有什麼特別的東西

 

回首頁:http://woodychn.pixnet.ne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鶯歌 三峽老街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拉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