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星期一到星期三,到士林的新光教育會館上Introduction to CMMI的課程,我是每天做捷運去上課 喔!那捷運的人還真是不少,我都快擠不上了,不過也看到了不少美眉,奇怪的是每一位美眉都長的不錯耶,不知是不是關太久了,母豬賽貂嬋。
 
我是在劍潭下車,下了捷運,一眼望去,視野真的好棒喔!
 
剛好這幾天天氣很好,又劍潭捷運是在高架上的,所以可以看的很遠,因這樣心情都變好了。
 
三天的課程我們都有分組,分成幾個小組,在一起討論,其中有一家公司,派來上的的人,竟然大多都是女的(七個人只有一個男的),不知他們公司是否也都是女的,不然我就要跳槽了,我們每天都會分不同的組,但是好無耐喔!  都沒有跟漂亮的美眉一組,真是好@.@#$@#$@#........
 
今天想辦法也要去跟美眉講個幾句,換一下名片,好不容易找到機會,去跟他說個幾句,也拿出的名片,但是她說沒有帶,所以我的目地沒達成....後來想想叫她寫給我就好了啊,真是笨!
 
這次的課程我們公司的表現的最好,因為上台簡報的都是我們金寶的同仁,我每天都上去簡報,共三次,還有幾次是被老師說要換報,不然...,真是出盡風頭了,
 
我覺的我已慢慢回來了耶!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ody拉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